25 Apr 2021
25 Apr 2021

2020 年 5 月 22 日更新 ISO 45001:2018 證書

22-May-2020

Treeland Services Co Ltd 很高興地宣布 ISO45001:2018 標準已成功實施和認證,適用於香港業務。 ISO 45001:2018 規定了職業健康與安全 (OH&S) 管理體系的要求,並為其使用提供指導,使 Treeland 能夠通過預防與工作相關的傷害和健康不良以及積極主動地提供安全健康的工作場所 提高其職業健康安全績效。

Share this
18 Nov 2018
17 Nov 2018

2018年 5月31日 成功獲得 R2:2013, iso14001:2015 & OHSAS18001:2007

5月-2018

我們很高興地宣布,Treeland Services Company Limited已成功獲得R2:2013責任回收,ISO14001:20015環境管理體系證書,OHSAS 18001:2007職業健康與安全評估系列,主要工作領域包括:

“提供台式電腦,筆記本電腦,顯示器,打印機,網絡設備和服務器,硬盤和計算機外圍電子設備的報廢電子設備的接收,拆除,數據銷毀,存儲和回收服務”

我們相信,在獲得證書後,我們環境保護政策將會有顯著進步。 我們相信我們將繼續為我們的專貴客戶提供優質的服務。

Treeland 綜合政策方針、目標及指標

公司提供物料回收及處理服務,所有回收廢品會由公司員工檢驗,分類後進行處理, 再由本公司分選(可循環再造或不可循環再造)作出安排。 公司的高層管理人員 (總經理) 全力投入建立、實施及發展綜合管理系統,以達至成功 認證,確保維持系統運作和保存適當記錄,持續改善公司環保、職安健及負責任回收 的表現及綜合管理系統的有效性,並能符合有關的 ISO 14001:2015、OHSAS 18001:2007 及 SERI R2:2013 國際認證標準之要求。

高層管理人員深信符合綜合管理系統要求及專業服務是公司持續發展的基本要素,藉 此制定了以下的政策:

⚫提供足夠、有效及優質的資源,並加以善用,為客戶提供高質素和可信賴的服務;

⚫ 識別及應對公司風險、機會、運作生命週期內的重要環境因素及職安健風險

⚫ 在任何情況下,遵守所有適用的要求,例如標準、法定條例、指引和守則等;

⚫ 定期進行審核、數據分析和管理評審,監察和持續改善綜合管理系統的有效性;

⚫ 保證以客戶為焦點,同時遵照和滿足客戶的要求和期望,並有計劃地工作;

⚫ 維持有效的內外溝通,積極留意、觀察和了解客戶的情況和他們不斷改變的需要;

⚫ 決心持續發展、改善及提升服務質素,並增加運作的效率及有效性,減低營運成 本;

⚫ 承諾為受影響服務的公司(包括環境、職業安全、健康及負責任回收)的員工及分承 辦商工人,提供適當的資源及訓練;

⚫ 確保公司及下游承辦商優先以再用、回收分類及再造等方法處理物料。除非物料 不能再用、回收及再造,否則不會以丟棄、焚化或堆填方法處理;

⚫ 定期核實檢測再用廢品的方法,確保檢測結果的準確性及可靠性;

⚫ 盡可能將適用的環境、職安健及負責任回收的意念,加入給予客戶的專業服務中;

⚫ 選擇及委任有能力在安全及環保的情況下,為本公司提供有品質服務的分承辦商;

⚫ 運作期間控制及減少負面的環境影響,及加強向公司內外傳達環保、職安健及負 責任回收訊息。與我們的員工、客戶及相關人士,就綜合管理系統表現積極溝通。

⚫ 領導所有員工,必須依循綜合管理系統的要求,執行工作;

⚫ 不斷更新和保持從工作過程中,識別出有關環保和安全環境影響元素,並編制適 當的程序、指引和手則,作為控制及減少或預防環保影響和危險環境的方法,致 力提供有效的環保和安全情況;

⚫ 持續改善現有的綜合政策、目標、指標及管理措施。全力防止環境污染、受傷及 意外的發生;

⚫ 通過定期的內審、數據分析和管理評審,監察和持續改善綜合管理系統的有效性。

Share this
15 Apr 2008

政府對廢物問題之解決方案

政府對廢物問題之解決方案

政府於1989年發表的「廢物處理計劃」,是本港都市 固體廢物處理策略的綱領。按照這項計劃,舊有的廢 物處理設施將逐步停用,取而代之的是先進的廢物處 理設施,全部由環保署負責管理。

於2005年12月發表的「都市固體廢物管理政策大綱 (2005-2014)」 ,展示了香港管理都市固體廢物的全面策略,並為未來十年 定下清晰的目標及時間表。政策大綱建基於三層措施: 一)避免和減少廢物;二)再用、回收及循環再造; 及 三)減少廢物體積及棄置。盡管我們一向以避免產 生廢物及回收再造為首要目標,並計劃採用先進技術來 處理廢物以減少其體積,但我們仍需要堆填區來處理未 能回收再造的廢物及經廢物處理所產生的殘餘物。由於 現有堆填區的空間將於未來數年內飽和,環保署現正為 擴展三個現有堆填區展開全面的可行性及環評研究。而環 保署近年實行了多項減少廢物計劃,而減少廢物計劃內其中 一項重點,就是廢物回收循環再用。

Share this
15 Apr 2008

家居癈物分類

家居癈物分類
環保署亦鼓勵屋苑參加「家居廢物源頭分類計劃」,透過於樓宇每層設置廢物分類設施,方便居民在源頭分類廢物,並擴大可回收物料的種類,以進一步提高回收量及減少廢物。

Share this
15 Apr 2008

環保責任

環保責任
環境運輸及工務局局長廖秀冬博士太平紳士發表《都市固體廢物管理政策大綱 (2005 – 2014)》。「政策大綱」旨在訂定我們解決廢物問題必須採取的行動。「政策大綱」的訊息簡單而清晰-我們必須為我們所使用過和棄置的物品承擔責任。我們必須負責避免、減少製造、再用及循環再造廢物,並將廢物加以適當處理,確保堆填區只會接收經處理而無可避免的廢物。

Share this
15 Apr 2008

April-2008

April-2008

我們高興地宣佈村林服務公司,在2008年4月被獲取 環境管理系統 ISO14001:2004的證明,我們的管理系 統工作的範圍是如下:

提供回收電腦設備和電子產品服務

我們相信我們在獲取環境管理系統證明後,將會有極 大的提昇及改進的環境保護政策。 而這環境管理系統 ,我們確信可以為我們尊貴的顧客持續地提供更好質量 服務。

Share this
15 Apr 2008

回收計劃

回收計劃
每年香港家庭共棄置超過150萬件舊電腦及電器。部分被棄置的電腦及電器仍可正常運作,應盡量重用,以善用資源。所有有用的零件及物料,包括金屬及塑膠等均可被回收再用或再造。自2003年1月起環境保護署(環保署)推出一項舊電腦及電器回收計劃,以減少棄置在堆填區的舊電腦及電器數量。該計劃日漸受到公眾的支持,而計劃每年亦可回收及處理量多達4萬多件舊電腦或電器產品。

Share this

© 2016 Treeland Services Company Limited.
Powered by RollAngle.

Click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