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INK GREEN, THINK LIFE! “

codeofconduct_banner_01

公司簡介

村林服務有限公司是一間環境保護回收服務公司,本公司致力於環境保護、分類處理和廢物回收工作。秉持著資源回收,循環再用的觀念,讓回收的物品,可以發揮到它們的最高價值,也可以減少廢物和垃圾的數量,希望達到零廢物的環境保護理念,減少棄置在堆填區的廢物數量,亦可減少地球的環境污染。這不但有助保存不可更新的地球資源,又可延長堆填區的使用期,保護我們的下一代有一個生活美滿的居住環境,請一同攜手參與減少廢物及保護環境。

本公司已在香港特區政府的環境保護處,註冊登記為廢物收集商,本公司遵照香港特區政府,環境保護處指引處理回收有關固體廢物 (例如:電腦、電子零件、含鐵金屬、碳盒和過量及過期的存倉貨物),揭力將所有廢物都可循環再造,以保護地球環境為目標。

© 2016 Treeland Services Company Limited.
Powered by RollAngle.

Click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