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据銷毀服務

村林服務有限公司能提供數据銷毀服務,本公司設有 ADC NSA MW-1B, ADC MD15X & ADC MD1 數据銷毀器,ADC 數据銷毀器認証美國國防部規格 (DoD5220.22M)、美國國家標準技術研究所 (NIST)、電磁兼容性 (EMC) 和 UL 認證的標準、美國國防安全部規格(NSA Security Standard)和香港政府相關要求,沒有電磁波輻射性,不會對人體構成生理影響。

村林服務有限公司能提供數據銷毀服務,我們配備了帶有SSD套件的SEM 0101型硬盤破碎機,SEM 0101硬盤破碎機已通過NSA / CSS評估,並符合NSA和DoD關於介質物理損壞的合規性準則。 每小時能破壞204硬盤。 這款硬盤粉碎機會破壞所有硬盤驅動器,而不論其大小,格式或類型(最高為1.85英寸),包括台式機,筆記本電腦和服務器驅動器。 SEM 0101型硬盤破碎機是滿足國防部“消磁與消滅”規範一部分的銷毀要求的理想方法。

ADC NSA Degausser MagWiper MW-1B

MagWiper MW-1B是一款獲美國國家安全局 (NSA) 認證的性能領先的消磁機。它是所有NSA認證消磁機中最快速和輕小的一款,其任務週期僅為15秒。

ADC Degausser DEA-MD15X (MW15000)

是10,000 Oe “奧斯特”,可以完全擦除最新的,大容量,高矯頑力硬盤和所有盒式磁帶,如DLT,DAT,LTO,CMT,VHS 和 FDD …

ADC Degausser DEA-MD1

是10,000 Oe “奧斯特”,可以完全擦除最新的,大容量,高矯頑力硬盤和所有盒式磁帶,如DLT,DAT,LTO,CMT,VHS 和 FDD …

SEM 0101 自動硬盤破碎機 帶有SSD破碎套件

只需按一下按鈕,SEM 0101型硬盤破碎機就會向圓錐形沖頭施加12,000磅(或490K PSI)的力,從而對硬盤驅動器機箱造成災難性的傷害,同時破壞內部磁盤。 該裝置安靜,平穩,幾乎無振動。 銷毀僅需8秒鐘(注意:0101型硬盤破碎機可以在一個8秒的周期內銷毀多達4個標準筆記本驅動器或6個超薄筆記本驅動器)。

安全聯鎖裝置可防止在門打開時操作硬盤破碎機,按下緊急緊急按鈕會立即停止操作。

介质粉碎机-MMS2

延续了上一代产品 MMS1 的优势,介质粉碎机-MMS2 支持更多种类的存储介质,包括 3.5”和 2.5”硬盘,SSD,各类磁带(如 DLT、LTO、DDS),手机,磁盘、USB、CD/DVD 等。

粉碎尺寸:
3.5 吋硬盘:40 毫米 x 任意长度
2.5 吋硬盘:5 毫米 x 任意长度

© 2016 Treeland Services Company Limited.
Powered by RollAngle.

Click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