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ve Energy, Save Money! “

環境保護

科技發展史表明,人類文明的每一次進步對人們的生活都帶來了極大的好處。但與此同時,人類又飽受環境污染帶來的代價。電腦對人類文明進步的貢獻是有目共睹的,但日益增多的電子垃圾已經成為全球人類關注的熱點。1982年中國對國產電腦的報消年期本設定是8年,現在已經減到2至3年。根據有關數字顯示,2004年中國的棄置電腦總量超過2100萬台,2003年多出1100萬台。這些棄置電腦的主要來源是學校、科研院所、政府部門、企業和城市居民家庭。如何處置這些棄置電腦已經成為迫切解決的問題。

電腦

於1946年誕生於美國。自從他的出現後,帶給了人們許多的方便,但也有不好之處。在近十年來硬件和軟件的速度要求倍增,電腦的使用壽命縮短,產生大量電腦廢物,我們一定要正視和處理電腦廢物的問題。

手提電話

手提電話生產商每年都會推出很多不同款式和功能的手提電話,每年都有過千萬件的新款式手提電話進入市場,同時亦有很多手提電話被廢棄,我們必須正視電子垃圾的問題。

液晶電視機和等離子電視機

以其輕巧、環保、占用空間細少、輻射量極小但比CRT節省三分之一的電力,故此在近年大賣,繼而有很多舊款式的CRT顯視器大量棄置。在CRT顯視器內有許多有害物質(例如水銀),如不立刻正視此問題,受害的必定是我們或我們的下一代。

想緊貼我們的最新消息?立刻訂閱Treeland的電子通訊吧。

 

專業知識

數据銷毀服務

村林服務公司能提供數据銷毀服務,本公司設有Orient DE-HC3000 數据銷毀器,Orient DE-HC3000認証美國國防部規格 (DoD5220.22M)、FCC及CE電器安全規格和美國國防安全部規格(NSA Security Standard),沒有電磁波輻射性,不會對人體構成生理影響。

ADC Degausser NSA MW-1B為20,000 oe,並在NSA EPL中列入消磁器 – 符合PCI DSS標準,NIST SP 800-36,NIST SP 800-88,HIPAA,PIPEDA,GLBA(Gramm-Leach-Bliley Act),加利福尼亞 參議院法案1386和香港政府的要求。 NSA MW-1B可完全擦除最新的大容量高矯頑力硬盤和所有盒式磁帶,如DLT,DAT,LTO,CMT,VHS和FD ..

ADC Degausser DEA-MD15X(MW15000)是10,000 oe 獲得EMC,UL認證,符合美國國防部,NSA,NIST,香港政府B&D要求和其他標準.DEA-MD15X可完全擦除最新,大容量,高矯頑力的硬盤 以及所有盒式磁帶,如DLT,DAT,LTO,CMT,VHS和FD ..

ADC Degausser DEA-MD1為10,000 Oe,可完全擦除最新的大容量高矯頑力硬盤和所有盒式磁帶,如DLT,DAT,LTO,CMT,VHS和FDD

最新消息

2020 年 5 月 22 日更新 ISO 45001:2018 證書

22-May-2020 Treeland Services Co Ltd 很高興地宣布 ISO45001:2018 標準已成功實施和認證,適用於香港業務。 ISO 45001:2018 規定了職業健康與安全 (OH&S) 管理體系的要求,並為其使用提供指導,使 Treeland 能夠通過預防與工作相關的傷害和健康不良以及積極主動地提供安全健康的工作場所

2018年 5月31日 成功獲得 R2:2013, iso14001:2015 & OHSAS18001:2007

5月-2018 我們很高興地宣布,Treeland Services Company Limited已成功獲得R2:2013責任回收,ISO14001:20015環境管理體系證書,OHSAS 18001:2007職業健康與安全評估系列,主要工作領域包括: “提供台式電腦,筆記本電腦,顯示器,打印機,網絡設備和服務器,硬盤和計算機外圍電子設備的報廢電子設備的接收,拆除,數據銷毀,存儲和回收服務” 我們相信,在獲得證書後,我們環境保護政策將會有顯著進步。 我們相信我們將繼續為我們的專貴客戶提供優質的服務。 Treeland 綜合政策方針、目標及指標 公司提供物料回收及處理服務,所有回收廢品會由公司員工檢驗,分類後進行處理, 再由本公司分選(可循環再造或不可循環再造)作出安排。 公司的高層管理人員 (總經理)

政府對廢物問題之解決方案

政府對廢物問題之解決方案 政府於1989年發表的「廢物處理計劃」,是本港都市 固體廢物處理策略的綱領。按照這項計劃,舊有的廢 物處理設施將逐步停用,取而代之的是先進的廢物處 理設施,全部由環保署負責管理。 於2005年12月發表的「都市固體廢物管理政策大綱 (2005-2014)」 ,展示了香港管理都市固體廢物的全面策略,並為未來十年 定下清晰的目標及時間表。政策大綱建基於三層措施: 一)避免和減少廢物;二)再用、回收及循環再造; 及 三)減少廢物體積及棄置。盡管我們一向以避免產 生廢物及回收再造為首要目標,並計劃採用先進技術來 處理廢物以減少其體積,但我們仍需要堆填區來處理未 能回收再造的廢物及經廢物處理所產生的殘餘物。由於

© 2016 Treeland Services Company Limited.
Powered by RollAngle.

Click Me